苏霈

“也许期待的不过是与时间为敌。”

  半夜翻到吧里的爆料贴,看得我会心一笑。也许真是当年被他们两个宠得肆无忌惮,仅仅是开心,也或者是那天因为杯子的事为他焦头烂额,看见这篇爆料安慰远远大于欣喜。不管当初是什么样的心情,也不能改变我现在看见时的那种跨越数年时光的默契感,才能让我从心里生出一种感觉,他们从来都没变,一直在变的是成长的我。楼里的评论有很多,当初纷繁杂乱的ID与评论意图,都尽数在时光的打磨下清晰了起来。那些藏着恶意与阴险的话,那些偏心固执的话,那些温暖的可爱的话,此时都因为跨越了几年的时间产生了一种融合。看见当初信誓旦旦转身便是翻脸的,看见当初笑闹现如今已再难遇见的,看见从那时起便一起坚持到现在的,爱了他们那么久,身边的人来来去去,我也能从以前我自己的留言中轻易窥探出当初的我与现在的我对他们的感觉。时光呀,真是造物主带来最神奇的东西。
  恍然看见评论中提起杯子,感觉仿佛是在记忆的迷雾里。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好像已经不太记得,只觉得应该是因为这位粉丝会长作为叔叔信任的对象,辜负了他的厚爱。只不过,坏事到底比不得好事,当初那样让人难过的事,如今却只有一个模糊概念,哪像他们的相处,被我们这些人一遍一遍用各种方式刻在心里,说起来如数家珍,一点也忘不了。
  说起坚果的粉丝会长又不由得想起现如今的dongyu,想起也不过刚刚两个星期前的那个周六晚上,大家如梦回2014一般的狂欢,真是不知不觉的过去了那么久,我也终于能够说,不论如何,这两个人一定会被我用心爱一辈子,无论我或他们发生什么,我想真的,这点再也不会改变了。
  楼里当初好多人担心着叔,写这个称呼的时候,我还差点打成了塔尖两个字,也不知是什么时候转变的称呼,大概在我心里那个不论对面是怎样的意图,都会暖暖和和笑着又亲切的孙坚是塔尖吧。其实他现在也还是这样,一直一直都是那个像小太阳一样的他,只不过当初的他确实是让大家都为他捏一把汗。有个亲说,周笔当初也是这样的啊,可是周笔又得到了什么,你看她现在呢,可能塔尖过两年也会这样吧。现在看来倒真是像预言一样,被说的准的不能再准了。这两个人啊,一样的固执与倔强,一样的暖心和温柔,永远不会变,但是,却在不同的时间里,交错着、不约而同学会了在外界的风雨里撑起属于自己的保护伞,我真的很开心,哪怕换来的是我们的距离,我终于知道了追星公众博里的那句,我爱你,但我希望你无情的对我,你该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永远不要来回头看我。我是真的真的会因为他们的幸福而幸福,这样的感觉真神奇。可是他们也没有这么无情,他们甚至在无声中更加的宠我们,这点总会让我想落泪,这些年培养出的无声默契,大概更是我不愿放手的原因。我真的觉得,愿意去跟我们说两个人之间的事的明星,再没有了。风吹草动,总会透露一些让我们安心,我不知道要如何谢谢他们两个。
  那篇爆料说周笔会跟叔插科打诨的时候我是真的笑出来了,我们不敢擅自揣测镜头下他们两个怎么相处,当时却也能根据镜头上猜个七七八八,只是7月叔委屈的抱怨107的合照跟这篇爆料合起来的定心丸吃的很叫人安心而已。5月并没有声音的同台带来的恐慌总算在这时让我松了口气,即便我再相信他们,也在漫长没有见过同框的日子里产生了一丝丝害怕,他们两个真的是很耿直,要秀恩爱,我们就在自己的场子秀,别人的我们就安安静静。
  这几年他们都真的过得越来越好了,我看着也越来越开心,真的期待有一天,我能够再次看见他们一起出现在屏幕里,这大概是我私心的愿望吧,但是比起这个,我永远希望他们幸福安稳是在第一位,再也没有比这个更重要了,其他都仅仅是附加而已。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