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霈

“也许期待的不过是与时间为敌。”

爱你们的日常

  本命就是,看见什么都要想起你们。爬墙头的时候,看娱乐圈文的时候,看见小情侣的时候,听说爱情的时候。

  想着要是你们公开了啊,能不能上综艺节目啊,但是转念就觉得,别别别,能公开我就要开心死了,想看综艺节目算什么,和你们幸福安好比那就是朵浮云,我不想有任何可以避开的意外,去打扰你们这些年难得有的安稳平静。

  真的好自豪,喜欢了一对似乎只有小说里会有的非典型cp。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饭圈,抬眼一瞧都是这些年风风雨雨扛过来、彼此都心知肚明的那些熟人,所以纷争少,日子太平。但大家又有一股特别团结的劲,总能让我们有足够的力量去支持你们。有一对认认真真又可爱的正主,有什么事都习惯性要上来唠唠嗑的和看起来酷酷的其实柔软的不行又闷骚的会耍浪漫的你们两位,我说我们真的幸福,遇见这样的两个人,喜欢上这样的两个人,我们无声,我们却想努力的让这份无言变成力量,要成为你们未来的后盾。

  我时常想等你们公开是怎样的情景,我总说三年前全网cp像梦一样,确实太像梦了,我们都调笑着说我们家也有全民cp的时候啊甚至能跟星你一较高下。但是其实是想,等公开了也和那个时候一样就好了,想那个时候跟着我们一起哭笑的小伙伴都回来,惊喜的说一句“我的天我那个时候喜欢的他们真的在一起啦”,让你们在祝福里继续好好的走下去。我觉得会的,你们太动人,任何一个向往爱情的人见到都不会舍得伤害。
写下这段话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总想着等公开那天再翻翻是不是会又有一番感受,想那天一定是特别特别好的时候,我的两个祖宗那个时候一定都会很好,你们一定会各自更加强大,足够去面对任何困难。

  怎么会怀疑你们的爱情呀。三年了,从一开始甜蜜蜜的热恋到现在安稳平静的过日子,我真正的对你们不要再放心了。能热恋是缘分,能好好的过日子是契合。多少人喜欢却没在一起,又有多少人在一起不是因为喜欢,我想我喜欢你们除了你们各自的魅力是最大原因外,也是实在是舍不得这样美好的爱情吧。

评论

热度(6)